close

今天終於去看了銀魂劇場版「紅櫻篇」啦wwwwwww

心花朵朵開整個(*´∇`*)(*´∇`*)(*´∇`*)(*´∇`*)(*´∇`*)

開頭例行慣事當然要自我介紹,那麼我也來武士之國(ryyyyyyyyyyyyyy

終於到了劇情的開始。

你妹的一開頭就是超萌的銀時幼年真是你妹的犯罪ヽ(゚∇゚(゚∇゚(゚∇゚o(゚∇゚)o゚∇゚)゚∇゚)゚∇゚)ノ wwwwwwwwwwwwwwwwwww(用詞自重)

 

接著就是動畫裡面穿插進去囉啾咪☆

當然裡面還有動畫所沒有的畫面嚕。

神威葛格!!!!!!!!!!!!!!!!!呆毛!!!!!!!!!!!!!!!眼神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威銀wwwwwwwwwwwwwww(可以沒節操一點######)

 

銀時的夢讓我微笑了。

站在疊滿屍體的荒野,隨即化為只有兩人的空間。

高杉微抿的嘴角上揚起豔麗卻令人為之驚悚的笑容,從腰間拔起武士刀,刀鋒被自己身後的光芒照射著,散發出刺眼的光線,讓銀時不禁瞇起眼。

兩人的視線相互交錯,高杉的笑意更加深,頓然朝著銀時衝了過來。

靠近銀時不到五公分的距離時,高杉的身軀瞬間化為閉著雙眼,笑容醜陋的男人。

「礙眼的光芒啊。」

隨即,尖銳的刀刃無情的刺入銀時的左胸膛。

你妹的萌死了(o゚▽゚)o゚▽゚)o゚▽゚)o゚▽゚)o゚▽゚)o゚▽゚)o゚▽゚)o゚▽゚)o(不會敘述的滾開##########)

「身上的痰啊!請賜給我魔力!」

神樂和又子也太可愛/////////////////

小時候的高桂銀太萌了Q口QQQQQQQQQQQQ

高銀萬歲桂銀萬歲Q口QQQQQQQQQQQQQQQQQQQ(煩耶)

 

最後的假預告wwwwwwwwwww

我還真的以為要出真選組wwwwwwwww

 

「銀魂是不會完結的。」他迎面盯著外頭照耀進來的陽光,轉過頭,美麗的酒紅色雙眼閃耀著,嘴上勾起莞爾。

銀時!!!!!!!!!!!!!!!!!!銀時!!!!!!!!!!!!!!!!!!(歡呼)

 

發現紅櫻篇的銀時眼睛超漂亮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

沾血的銀時有種妖艷美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

白夜叉我愛你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但是現在的銀時也好美wwwwwwwwwwwwwwwwwwwwww

 

這心得好沒意義喔(欸),整個犯廚犯花痴#########

完畢。

arrow
arrow

    谷川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