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……稻妻處女作獻給了最愛的CP亞吹囉OA<

 

【注意】

※歌詞衍生文,由初音ミク「恋は戦争」所打出。

※不適此CP者請迴避。

※設定幾乎為架空,時間為FFI後,火龍組、基山廣、吹雪士郎轉學至雷門中學。

※未看過閃電十一人的人也請迴避。

※感謝友人叔(?)提供的接吻片段。

※那麼,請往下觀看。

 

 

 

【亞吹】戀愛是場戰爭。

 

もう行き場がないわ。 

この戀の熱量

 

 

  涼風輕吹起,金色的長髮隨風飄逸,男孩坐在板凳上,撐著下顎。

 

  亞風爐照美、亦是日韓混血男兒,在明日之星世界大賽結束後馬上轉學到雷門中學,則隨著他而來的涼野風介及南雲晴矢,對亞風爐照美而言,沒有壞處,頂多跟了兩個人,就讓他們跟來了。

 

  他這麼做的原因,全都是為了吹雪士郎。

 

  那個使他心動的男孩。

 

  「亞風爐君,你坐在這裡做什麼呢?」

 

  聞聲抬起頭,幕入眼簾的是──令他朝思暮想的吹雪士郎。

 

  「亞風爐君不踢球嗎?大家都很快樂的在踢球呢。」勾起嘴角,吹雪眨著純淨的雙眸,歪頭。

 

  『真的很可愛呢。』亞風爐不禁露出笑容,淡淡回應一抹微笑,「待會我在踢,你們先吧。」

 

  「唔、好的。」乖巧的點頭,語畢,便轉身奔回球場。

 

  歛起眸,亞風爐照美目不轉睛的看著吹雪士郎。

 

  在球場上奔馳的樣子、與夥伴們合作的樣子、停下來喘息的樣子、不小心被球擊中而跌倒的樣子……

 

  不管是怎麼樣子的吹雪士郎,他都好愛。

 

  亞風爐照美對吹雪士郎的愛接近瘋狂,但他從來不願意為了「愛」而動手傷害接近吹雪士郎的人。

 

  因為他知道,這樣子只會讓吹雪士郎更厭惡更難過罷了。

 

  「吹雪,傳到這裡!」

 

  「咦、好──唔啊!」

 

  驀然間聽到了少年的尖叫聲,亞風爐照美心慌的站起身子。

 

  「沒事吧,吹雪?」

 

  「唔……沒事的,不好意思豪炎寺君。」

 

  「你等等我,先去板凳那邊坐著一下吧。」

 

  聞言,豪炎寺便攙扶著吹雪走向亞風爐的方向,幫助吹雪坐下後,便往著教室的方向跑去。

 

  一切、亞風爐照美盡收眼底。

 

  「士郎……」亞風爐默默看著坐到自己身旁的吹雪,慌張地摸著吹雪的大腿,「沒事吧士郎?很嚴重嗎?」

 

  「嗯……沒事的亞風爐君,只是──我受傷的是膝蓋,不是大腿唷。」微微偏頭,吹雪有些不解的盯著摸著自己大腿的手。

 

  瞧著臉微微漲紅的吹雪,笑道:「抱歉抱歉,話說豪炎寺那傢伙真慢呢。」

 

  『──最好不要來了。』冷冷瞪向教室大樓的位置,他是多麼希望吹雪士郎一直待在自己的身邊啊。

 

 

灰色の雲 モノクロの喧騒 

日差しはかげり 夕暮れは色を変えていく

 

 

  天氣逐漸轉陰,如同他的心情漸漸黯淡。

 

  「嘛、還會痛嗎?」豪炎寺手中拿著一根棉花棒,輕輕的用著前端觸碰著吹雪擦傷的地方。聞言,吹雪搖頭,「沒事的,其實也不用消毒啦!這種程度用毛巾沾水擦擦就可以了……」

 

  「不行。」快速的斷句,豪炎寺從醫藥箱裡拿出棉布,壓住吹雪的傷口,「雖然只是小傷口,但如果置之不理總有一天會變的很嚴重的。」在說話的同時,豪炎寺將繃帶剪成兩段,貼在棉布上,「好了,抱歉,剛剛都是因為我叫你傳球才會受傷。」

 

  「咦!不是豪炎寺君的錯,是我自己不小心呢。」搖首,吹雪露出笑容,「我沒事的,真的。」

 

  「……那就好。」難得露出微笑,豪炎寺嘆口氣,「那我先繼續去練習了,你先在這兒休息吧。」

 

  「好的。」

 

  親自目送豪炎寺修也回到球場後,在一旁默默忍受的亞風爐伸出手拍著吹雪的肩膀,嘆氣:「士郎,下次小心點……別再讓我擔心了。」

 

  微愣,吹雪點點頭,笑道:「沒事的、是真的,亞風爐君。」

 

  無奈的苦笑,他就是無法奈何吹雪士郎這種溫柔的個性。

 

  就是因為這樣,他才這麼深愛著他。

 

  突然間,一珠珠水滴慢慢滴落到亞風爐的髮絲,昂首,發現雲已轉為灰色,倒吸一口氣,俄頃間抓住吹雪的手臂,「要下雨了──士郎,先進去躲雨吧。」

 

  「咦、?唔……好。」迷迷糊糊間被抓住,吹雪有些迷惑的轉過頭望向球場。

 

  『煩死了,豪炎寺修也。』輕吐鼻息,亞風爐更加快速的拉著吹雪走進社辦。

 

 

世界がにじんで それでも好きでいれるかなんて 

 

 

  「會冷嗎?看你一直發抖。」亞風爐別過身子看向握緊馬克杯的吹雪。

 

  聞言,他淡淡的微笑:「唔、雖然以前在北海道的已經習慣寒冷了,不過在這裡待久了還是會冷呢……不過沒關係──」語尾未完,吹雪的肩上瞬間多出一件外套。

 

  微怔,吹雪抬起頭看著亞風爐。

 

  「嗯?怎麼了嗎?」偏頭,像是什麼都沒做的露出無辜的笑容,亞風爐從身後拉出一張椅子,坐在吹雪的身旁。

 

  「唔、沒什麼……」撇過頭,吹雪突然感覺到呼吸頻率瞬間變快、心跳感覺漏了一拍──

 

  ──而且還臉紅了呢。

 

  亞風爐抓住了方才吹雪的一切舉動,不禁露出勝利的微笑。

 

  隨即恢復原本的表情,亞風爐撐起腮,盯著不願正視他的吹雪。

 

  第一眼見到吹雪士郎,他很驚訝。

 

  明明是隊上的成員,為什麼一直坐在板凳上呢?不參予練習,不與大家踢球──亞風爐從那男孩看見……

 

  一股絕望。

 

  於是他不自覺的想要靠近吹雪士郎,想要讓他從絕望中再度站起來。

 

  他從絕望的地獄中逃脫了,但亞風爐照美淪陷了。

 

  沉醉在名為「吹雪士郎」的世界。

 

  自從在混沌紀元那戰受傷後,那男孩每天都到醫院去探望他。

 

  即使是順便探望的,他還是很開心──感覺吹雪士郎心中有他。

 

  但有一天打斷了一切的和平。

 

 

 

  「喂、我是亞風爐,請問你是哪位?」

  「啊啊──崔正秀君啊,真難得你會打電話過來呢,什麼事?」

  「……是嗎,好,我會考慮的。」

  「好,替我向韓國的朋友問候,再見。」

 

 

 

  接到電話的隔天,他出院了,不留任何訊息離開了。

 

  垂下眸,亞風爐嘆口氣,再度看向吹雪士郎。

 

  『真的很愛呢。』 

 

 

わかってる でもどうすればいいの 

どうしたら どうすれば 

 

 

  「到底該怎麼辦呢……」

 

  「嗯?亞風爐君說了什麼嗎?」

 

  「不、要再喝一杯熱可可嗎?」輕笑,見對方緩緩點頭,便從對方手中拿起馬克杯,走向窗邊。

 

  將熱可可倒入杯中,亞風爐並沒打算馬上給吹雪,目光則看向外頭。

 

  看向的是,在外頭躲雨的雷門足球隊。

 

  瞇起雙眸,他的目光只注意著一個人。

 

  豪炎寺修也。

 

  「有他在的話,士郎就不能和我在一起了……不對、仔細想想円堂君和風丸君也是,這兩人同樣危險。」

 

  「啊、還有基山廣,最近他們都很靠近;至於染岡君?那傢伙絕對不是我的對手。」亞風爐摸著下巴,盯著外頭沉思著。

 

  吹雪士郎眨著眸,若有所思的盯著亞風爐照美的背影。

 

  「亞風爐君,怎麼了嗎?」

 

  「……沒什麼,抱歉。」煩躁的搔著頭,亞風爐深深嘆口氣。

 

  バカだな……わたし

 

 

始めるのよ これは戦争
嬉しそうなキミをみるなんて! 

切なる恋 それは罪
見せてあげる わたしの想いを 

 

 

  「好像放晴了呢……吶、亞風爐君,看隊長他們好像要回家了。」啜飲下一大口熱可可,吹雪將已空的杯子放在桌上,看向亞風爐,「好像練習時間結束了,亞風爐君,一起回家吧。」

 

  「嗯?」托著下巴,亞風爐勾起深不可測的微笑,點頭:「好啊,一起回家吧。」

 

  「怎麼了,你們要回去了嗎?」

 

  倏然間,一股好聽的聲音說道,但在亞風爐照美耳中聽起來非常刺耳。

 

  「廣君?有東西忘了拿嗎?」歪著頭,吹雪從牆上的取下外套,緊緊抱住。

 

  聞言,基山廣勾起淡淡的笑容,笑道:「嗯,進來拿個髮膠。對了,我記得吹雪同學回家的路剛好順,要一起回去嗎?」

 

  『慢著!明明是足球社的帶髮膠來社團做什麼啊!基山廣你這傢伙你是故意來搗亂了對吧──!』露出關愛的眼神直盯著基山廣,心中不知道為什麼猛湧出「關愛基山廣」的念頭。

 

  亞風爐照美,在關愛基山廣的同時,形象破滅。

 

  「唉呀?亞風爐同學怎麼了嗎?怎麼一直看我呢。」基山依舊維持著一樣的笑容,「吶、那兩位,我們就一起回家吧。」

 

  「嗯,好。」吹雪士郎開心的漾起笑容,欣喜的拉了拉亞風爐的衣角:「亞風爐君,怎麼一個人愣在那邊呢?走吧。」

 

  收回原本關愛的眼神,張開唇,想說些什麼,卻欲言又止,亞風爐強顏微笑:「好好好。」伸出手拍了拍吹雪的肩。

 

  愣怔,吹雪士郎的眼底顯露出一種複雜的情愫。

 

  ──吶、為什麼要露出那麼難看的笑容呢? 

 

  「士郎?」

 

  「唔……抱歉,我們走吧。」

 

  歛起赤眸,亞風爐照美無奈的看著那抹銀色身影。

 

  『這就是戀愛啊。』 

 

 

叫んでみたメガホンは壊れてたの 

どれだけ背伸びしたって 君の視界に入らない 

 

 

  「那麼,吹雪同學和亞風爐同學,明天見。」站在道路口,基山掛著招牌的溫柔微笑,向兩人揮手後,便轉身進入家門。

 

  見基山已經進到家中,吹雪才垂下手,仰起臉轉向比自己略高的亞風爐:「走吧。」隨後露出微笑。

 

  沒有回應,兩個人一前一後的走著。

 

  靜靜的、只有彼此的步伐聲與呼吸聲。

 

  亞風爐照美走在後頭,瞧著吹雪士郎不放。

 

  「吶、士郎。」

 

  聞聲回過頭,還未能開口,亞風爐照美將身子靠近他,雙手靠在牆上,低頭看著吹雪士郎。

 

  「唔……亞風爐君……?」有些畏懼的抬頭看著前方的男孩,距離過於靠近──亞風爐吐出的氣息吹在吹雪的臉頰上,微紅的臉頰顯得更紅的。

 

  「吶、士郎……」

 

  「What is love?

 

  「……欸?」

 

  花了大概十幾秒才消化完這簡單的英文句,愣怔盯著亞風爐,撇過頭:「我、我也不了解呢……」

 

  ──很清楚的明白自己在說謊,雖然還沒戀愛過,但在白戀中學過的日子可不是過假的,三天兩頭被女生追問著戀愛相關事,他怎麼可能不了解呢。 

 

  「……是嗎,抱歉。」收回手,扯起一抹淡笑,順手將滑至胸前的長髮撥到背後,「抱歉,剛剛這麼突然,我先回家了,不陪你了……抱歉。」沉下語氣,眼眸黯淡下來,亞風爐不忘臉上的笑容,拍了拍吹雪的頭,轉身離開。

 

  佇立在原位,緊盯著亞風爐離去的背影──直到他的身影消失。

 

  吹雪士郎緊抓著自己的雙臂,眼底閃過一抹不安。

 

  緩緩舉起手,用手背輕輕靠在頰邊,原本偏低的體溫變得溫熱。

 

  「不對……我在想什麼……」吹雪縮起脖子,將下半臉龐用外套領口摀住,緊閉雙眼:「我居然認為亞風爐君喜歡我……應該、是錯覺。」

 

  原本因自己玩笑話而乾笑的吹雪,嘴角逐漸下揚,他蹲下身子,雙臂緊緊環抱住膝,將臉埋入其中。

 

  吹雪抿著雙唇,努力不讓眼淚掉落,「可是我……我──」他張開口想說些什麼,卻只聽見自己的啜泣聲,噤言。

 

  『可是我──喜歡亞風爐君啊。』

 

 

嗚呼、いつの間にか晴れた空 全然似合わない 

気持ちが抑えられなくて 

どうしたら どうすれば 

 

 

  從那天後,他們兩個的交集少了。

 

  除了碰面時及離開時的問候句,兩人幾乎完全沒有說到什麼話。

 

  一個人獨自站在社辦內的窗邊,吹雪微仰起頭望向外頭的天空──依稀灰暗,不見太陽的陰天已見好幾天,湊巧的是剛好是從那天開始陰暗的

 

  將背靠在牆上,隨著牆面滑下身子,倚坐在地上。

 

  ──吶、果然這種單戀結束了吧。 

 

 

  「喂、亞風爐。」

 

  「……幹麻?」

 

  聞聲回首,亞風爐一臉漠然的看了看叫住他的人──

 

  那讓他厭惡的人。

 

  「可以談談嗎?」瞇起細眸,他──豪炎寺將腳下的足球向後踢給其他人,「風丸,幫我和円堂說一下我去拿一下髮膠。」不等對方回應,便瞪了眼亞風爐,示意著對方跟著他走。

 

  『這傢伙是跟基山廣有什麼關係啊!又是髮膠。』亞風爐向豪炎寺投射憐惜髮膠癖好者的眼神,隨後被豪炎寺半威脅的眼神給跟過去。

 

  遠離了球場,刻意避開人群,走了良久,前方人停下腳步,轉過身子面向亞風爐,將身子倚靠在牆上。

 

  「……豪炎寺君,你把我帶到如此隱密的地方來做什麼呢?」揚起嘴角,亞風爐甩了甩有些遮住臉的長髮,平淡的看著豪炎寺。

 

  轉了轉眼珠,豪炎寺歛起眸,直直盯著亞風爐照美,「你跟吹雪,怎麼了?」

 

  聞言,原先的笑容變的僵硬,側過身子低下頭,柔順的長髮遮住自己臉龐,讓對方看不清自己的表情,「沒什麼。」

 

  挑起眉,「吹雪他最近很沒精神。」語氣稍微柔和些,像是想引回對方注意力的嘆氣,「不曉得他怎麼了。」

 

  ──一股煩躁再度湧上腦子。 

 

  「既然如此,你怎麼不去關心他?」亞風爐彷彿被激怒的樣子,方才展露的笑容頓時消逝,只有血瞳冷睨著對方。

 

  「他不需要我,他需要的人是。」

 

  降下眸子,豪炎寺看了看被自己這番話而發愣的亞風爐,淡道:「他喜歡你,你知道嗎?」

 

  ──喜歡? 

 

  蹙起眉,亞風爐照美一時無法接受這個資訊,揉了揉眉頭,偏過頭看像豪炎寺,「你從哪一點認為的?」

 

  「並不是我認為的。」環胸,輕輕闔眸,「是他親口告訴我的。」

 

  「……親口?」

 

  「與其在這邊問我,不如自己去找他吧,他現在人在社辦。」睜開一隻眼瞄了瞄亞風爐,無奈的神情呈現在臉上。聞言,亞風爐照美勾起更大的弧度,轉身立即奔去。

 

  「啊、謝謝你,豪炎寺君。」

 

  聽見極微小的聲音,豪炎寺並沒放過對方的道謝。見身影拐了個彎離去後,單手捂住眼,嘆氣。

 

  『結果幫了情敵的忙呢。』

 

 

いてなんか ないんだからね 

 

 

  小心翼翼地推開門,請盡量的不讓門發出聲音。亞風爐照美探了探頭。

 

  ──在裡面呢。 

 

  墊起腳尖,輕步走到男孩面前,蹲下身子,瞪大眸子看著男孩。

 

  讓他深愛的吹雪士郎。

 

  瞇起赤眸,現在的吹雪士郎──將身軀縮在一起,吸著鼻頭的啜泣聲,顫抖著身軀。

 

  很像那時候的吹雪士郎。 

 

  那個在地獄爬不起來的吹雪士郎。

 

  「吶、士郎。」

 

  沒有反應。

 

  「士郎?」

 

  依然沒反應。

 

  「士郎,你有聽到嗎?」

 

  還是沒反應。

 

  亞風爐照美第一次覺得被人無視掉的感覺。

 

  無奈的嘆深氣,身軀緩緩靠近對方,手攀上對方的肩頭,很明顯的感受到對方因驚嚇而小幅度的抖動。悄悄的,臉龐接近對方的耳垂,輕吐口氣。

 

  瞧著對方紅的像要出血的耳垂,滿意的笑了笑,「士郎,事不過三唷。」深深吸口氣,將頭靠在吹雪的肩上,「大好

 

  「……咦──!」

 

 

たたかうのよ ハートを撃て

手段なんか選んでられない

つばさひらりせつけるのよ 

の視線奪ってみせるの 

 

 

  驚恐的抬起頭,因動作太大,後腦杓還不小心撞到牆壁。「唔……好痛……」蹶起嘴,襯托上臉頰那不尋常的紅,顯得更加可愛。

 

  見狀,亞風爐抬起頭,將身子倚在牆邊,隨後拉過身旁人,將對方拉入懷中,緊緊抱住,將鼻尖埋入吹雪的髮絲中。

 

  「很喜歡士郎呢……嗯、不對,是很愛你,非常愛你。」

 

  「對不起,當初沒有告知你就離開。」

 

  「我一直想說出來,只是沒說出來──吶、士郎,讓我說吧。」

 

  「난당신을사랑해요.

 

  抓緊對方的衣服,吹雪士郎的臉龐紅的已經可以煮食物,仰起頭,瞪大充滿水氣的眸子,張開小嘴──

 

  「抱歉……亞風爐君,我聽不懂韓文……」

 

  亞風爐照美再度第一次覺得自己很糗。

 

  「咳……如果我這樣說,士郎你應該比較能明白。」尷尬的露出苦笑,拍拍吹雪的頭,「和我一起,傾聽神諭吧。」

 

  在遲鈍的人也聽的出來,吹雪士郎也不例外。

 

  ──這不就是傳說中看似浪漫但又好像沒什麼的告白嗎。 

 

  「唔……」垂首,目光撇了過去不與亞風爐對焦,「可、可是,那天亞風爐君感覺很討厭我的樣子呢……」

 

  「欸?士郎怎麼這麼覺得?」疑惑的蹙眉,亞風爐回想了下當天的樣子──他除了露出關愛眼神外,就沒有其他詭異行為了。

 

  「因為亞風爐君……一直露出苦笑和難過的眼神,所以我在想你是不是討厭跟我相處。」小聲嘟嚷著,有些抗拒的推開亞風爐,卻反被對方緊緊擁入,「才不討厭和士郎相處,我可是最愛士郎了呢。至於你說的那些行為──我在吃醋喔。」

 

  鼓起腮,本要繼續和對方進行你推我推大家推的行為,聽到這句話而愣了愣,「吃……醋?」

 

  「對,吃醋。」

 

  吹雪現在無法想像自己的臉是多紅,咬起下唇,綠眸不敢與那熾熱的紅瞳對望,「那、那那天回家時,亞風爐君的行為呢……?」

 

  「喔,我只是想知道士郎喜不喜歡我啊。」標準式神的笑容。

 

  瞪大眸子,用力的將臉撞向亞風爐的胸膛,無視對方痛叫,緊緊抓住對方的肩頭,「可惡……我居然被亞風爐君玩弄了……」語畢,便更生氣的磨蹭對方的胸口。

 

  「誰叫我是神呢,人家士郎才喜歡上我啊☆」

 

  這是吹雪士郎第一次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此自我感覺良好。

 

 

迎撃用意 戦況は未だ不利なのです

恋は盲目 口付けでが覚めるの 

 

 

  「……話說,為什麼士郎會去找豪炎寺君談有關我的事呢?」

 

  「咦?」吹雪吃驚的瞪著身前人,不解的想了想,隨後誇張地搖晃亞風爐的肩膀,「難道豪炎寺君告訴你了嗎?咦──!當初明明約好不可以說的呀!」

 

  「不,士郎,你先回答我的問題吧。」瞇起眸,赤眸顯露出一股殺意。

 

  「唔……」手指戳了戳自己的臉頰,歪起頭,「因為豪炎寺君會認真聽說談論心事啊!當然不止豪炎寺君,隊長和廣君也會唷!」毫無察覺對方的殺氣,一臉天真的笑著。

 

  「……噢呀?所以你都去找他們談心事囉?」揚起眉,亞風爐勾起不明的笑意,手指輕輕纏繞著懷中人的髮絲。

 

  「啊……嗯。因為他們人很好啊──怎麼了嗎?」不解的歪頭,眨起清澈的綠眸。

 

  彈指間扯過對方手臂用力一拉,貼合身軀也覆上唇瓣,稍用力咬了一口,逼得對方因吃痛而張口,舌頭順勢竄進口裡與柔軟纏繞,舌尖彷彿游魚似地滑過貝齒,吸吮著唇不時發出曖昧水聲,手則緊緊扣住對方的頭不讓他閃躲。

 

  雙唇離開時,銀色的絲線殘留在兩人之間,亞風爐像是不滿足的舔了舔唇瓣,得意洋洋的看著懷中那害羞不已的男孩,「吶、以後有心事就告訴我吧,不要再去找他們了。」

 

  「唔……亞風爐君……?」

 

  語剛落,一股柔軟再度覆上自己的唇瓣,只是輕輕一小啄。

 

  亞風爐燦爛的笑起來。

 

  「要叫我照美唷。

 

 

完。

字數:6122

 


 

歌詞有改句(?)。

つばさひらり見せつけるのよ(讓你瞧見我飛揚的裙擺→翅膀。)
恋は盲目 僕の口付けで目が覚めるの(改句,戀愛是盲目的 用你的吻讓我清醒→用我的吻讓你清醒。)


一直對於這對感到萌萌的wwwwww照美神想搭訕士郎就說啦還在那邊說「我是最適合改變他的人」(yay)(被神知)

裡面默默加了豪吹和ALL吹(?)的元素……我承認角色們都崩了。

我想我還是回去重溫稻妻好了(aha)

下次不知道會更哪個CP,沒猜錯應該是雙基(?)或豪吹或源佐久(太多或#)。

感謝您的收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谷川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